喔~我沒有想寫詩 也沒有要感性 只是因為我現在在聽這首歌

你們知道的 標題有時候很難想

上了一週的課 老實說 雖然我是老人 但還是存有一絲絲的期待感

禮拜一 全民健保法 好多人修 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這樣就不用宣傳了 喔 老師換髮型了

禮拜二 憲法專題 可惡 我竟然選不到我要的題目 下次要先舉手喔

禮拜三 早上 科技社會.國家與行政法 嗯 也是人山人海 風險與永續

          下午 法社會學與刑法 人是不多但位子少 如我所想 是門有趣的課 但很累

禮拜四 停課!!!!!!!!!!!!!!!!!!!!!!!!!!!!!!!!!!!!!!!!!!!!!!!!!!!!!!!!!!!!!!!!!!!!!!!!!!

看起來有沒有很充實啊!不過這都是我還蠻有興趣的課程 希望能上手囉

還有在上課時 也遇到了新生們 哈 讓我想到去年自己的情形

有人超早就來台南stand by了 我實在是很驚訝 應該會覺得很無聊吧!!

對了 有高大財法的學妹 幸好彼此之前有點印象 不然就尷尬了

昨天的迎新餐會 吃得很飽 班代辛苦了 順利完成後 應該有鬆一口氣

跟久違的同學們去唱歌 發覺大家的歌路都很不同 不過要練新歌啊!!!

喔~颱風要來了!大家注意安全啊!我已經做好準備了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wetseng 的頭像
    uwetseng

    地靈人傑

    uwe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