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大部分都會只剩我一個人在家
可是沒有冷氣只有電扇的小房間
要一直呆在裡面其實有夠悶的
想靜下心來看看書都覺得困難重重

於是我開始自己找事做(沒有任何安排的話)
一想到禮拜日時沒去成圖書館
就決定今天去吹吹冷氣看看電影
昨晚就先查好要看"神鬼奇航2"
一早(11點半)開開心心地吃完午餐後
就朝著目標前進
本來以為圖書館會很空
沒想到人還不少
當然是沒辦法跟期末考時的盛況來比較
不過比我想像的多很多
原本想說大概是跟我一樣無聊的人吧!!
仔細一看...
每個人桌上怎麼都有一本六法
旁邊還擺著熟悉的民法總則
我錯了!!!
大家都是來為自己的前途奮鬥
突然有種羞愧的感覺
雖然知道大多是學長姊
但是還是有種"我也太混了"的感覺
想到禮拜一老師說:趁你們現在還能玩的時候就好好去玩... 到了大3就...
天阿!!這樣不就只剩1個多月
OH!My God!!該是思考未來的時候了!!

突然現在心情變得沉重
2樓的垃圾開始發臭
明天也不曉得要做什麼
現在的我好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wetseng 的頭像
    uwetseng

    地靈人傑

    uwe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