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開始全世界不斷傳出大地震這件事 近期在青海又發生了

冰島的火山爆發也擾亂了歐洲的航班 每次看新聞都覺得很誇張

雖然我的房間基本上現在跟火山噴發沒兩樣XDD

不知道在我活著的時候 看不看得到世界末日?? 不要啊!!我也只是個平凡人...

禮拜二倒垃圾時 天空很藍 雲飄很快 GOOD!!!!!!!!!

報告又完成了一份 交出去後 我就交給天了~

上週讀書會結束後 由王雨涵(下稱民俗小天后)領軍 跟文昌帝君請了個安

希望祂能關照一下7.8月的考試 如果有人不知道請安的程序 請洽民俗小天后

結束後 鍋燒烏龍麵蠻不錯吃的 但是我的小蝸燒很燙BUT好貴

 系際盃聽說拿到創隊以來最好的成績 雖然輸了還是很難過

老師的大方請客真令人感動 那天有點吃太飽 肚子有點不舒服

 

大法盃 加油!!(照片by小鬼)

成大男排.jpg 

 

看完電視上重播的Hero 沒想到實在太感動 我就哭了

檢察官跟法官都是需要熱情的工作 而且必須持續 因為影響當事人一生太深遠了

除了專業外 溝通跟心理學應該也要列入必修才對

相較之下 天下父母心的劇情扯翻天了 (翻桌)

小胖爆紅雖然很恭喜他 但新聞轟炸讓人受不了

Olivia歌聲聽起來很舒服 我覺得很像高大版的孫燕姿

最近很愛聽林宥嘉的歇斯底里跟感同身受

還有研究所版在吵東吳公法跟成大公法 科科

萬年的成大法跟北大法戰爭 今年倒是還沒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wetseng 的頭像
    uwetseng

    地靈人傑

    uwe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