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其實也沒很冷但一直想狂吃

禮拜日中午吃麥當當 薯條加大 晚上一顆便當

禮拜一先吃了鐵板燒 然後又喝了薏仁湯 晚上繼續吃便當

 禮拜二又重新開始玩植物打殭屍

禮拜三報告結束後 先喝了一杯焦糖奶茶 晚上則是吃夫妻肺片

今天明明肚子很不舒服 還是吃了龍鱈魚套餐+紅茶+酸梅汁+奶香紅茶

剛剛又吃了培根起士蛋蔥油餅+巧克力雞蛋燒 現在很飽

每次到了睡覺時 肚子就會一直叫 很想揍正在播出美食節目的主持人

有時候餓到想說為什麼不吃宵夜 不過我很懶 不想跑出去買

感謝小蔡老師跟凱哥這兩天把我餵得飽飽的 省下了一筆開銷

還有名人學長告訴我很多我想知道的事情 有些事情我需要利用寒假思考一番

呼~希望能早日實現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wetseng 的頭像
    uwetseng

    地靈人傑

    uwe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