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個禮拜不小心就給他滑倒 屁股著地

本來以為沒什麼 想說大概過幾天就好了

這段期間除了打噴嚏比較痛外 其他都還好

連爬完山都不是說很有感覺 直到上週五打球時

不知道是不是需要比較多"蹲"的動作

一練完球後 尾椎部份整個就是怪怪的

特別是右半部感覺特別的重 總之是種不平衡的怪異感

於是跑去一家綜合診所檢查 幸好不是什麼特別嚴重的傷

只是需要比較長的復原期間 所以吃藥後 舒服多了

隔天去靜宜 早上打了幾局後 整個又開始不舒服了

下午只打了2局 然後一路休息到結束

其實整天下來是還蠻歡樂的 沒有壓力的打球 還能看到國手現場的威力

我想這次的靜宜行 讓我見識到不一樣的排球的等級

學長也找了強者(據說是政大系排歷年的隊長)來指導 他們都很親切 很客氣的解說

當然還是要感謝凱哥的安排 這種機會是不可多得的

回家的這幾天 除了養傷外 也一直在尋找我的筆電 然後就是放空XDD

阿嬤生日吃了大餐 第一次有快炒店的招牌菜是蘿蔔糕 最好吃的大概就是炸的大腸

還有在聖其拉(?)買的8吋蛋糕 算是近期內我會給他讚的 不過我不愛裡頭有牛奶糖

今天中午本來要吃廣味香(港式燒臘飯) 但是老闆又拿著菜刀在發脾氣 加上人很多

為了我的生命安全 所以就改吃鐵板雞肉飯(其實是雞肉燴飯...)

唐立淇的新節目很酷 由占星觀點看新聞 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wetseng 的頭像
    uwetseng

    地靈人傑

    uwe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